桌面金屬(Desktop Metal)

desktopmetal
Spread the love

如果你瞭解增材製造領域有一段時間了,那麼你一定聽說過Desktop Metal。該公司成立於2015年,其使命是使金屬3D列印更容易獲得,現在的它已經迅速從一個初創公司上升為該行業的領先公司之一。目前,Desktop Metal提供四種不同的自主研發系統:Fiber、Studio System、Shop System 和 Production System。雖然Studio、Shop和Production系統都是為金屬3D列印而設計的,但Fiber,正如它的名字所示,是一台適合於複合材料列印的FDM機器,即連續碳纖維和玻璃纖維帶。Studio系統也是一台擠出機,是DM公司最早進入市場的印表機之一。它是一個由兩部分組成的系統,整合了列印和燒結,使用綁定的金屬棒材。它被提出來作為一種金屬、桌面印表機,可以安全地在辦公室使用。

Desktop Metal公司還提供兩台非擠壓式的機器,Shop和Production系統使用金屬粘合劑噴射。Shop系統的設計是為了將粘合劑噴射技術引入機械車間,而Production系統則是為了大規模地3D列印金屬零件。正如粘結劑噴射所預期的那樣,這兩台機器擁有高品質、精確的部件,能夠廉價而快速地列印出來。雖然從技術上講,Desktop Metal公司只銷售這四種機器,但它實際上有一個更大的產品組合,這也是我們需要提及的地方。這是因為去年它收購了一些能夠獲得不同技術的3D列印公司。例如,它收購了DLP 3D列印的原始發明者EnvisionTEC,這使它得以進入聚合物市場。當DM宣佈收購其競爭對手ExOne時也掀起了波瀾,這一舉措加強了其在粘合劑噴射市場的地位。

△DesktopMetal的Shop系統是該公司的粘結劑噴射解決方案之一(圖片來源:Desktop Metal)

發佈留言

Main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