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金屬3D印表機製造商簡介

3Dsystems1
Spread the love

增材製造正在全球範圍內迅速普及,但論起增材製造公司數量,恐怕沒有任何地方比它的起源地–美國更多。從1987年Chuck Hull首次提出立體光刻技術到1990年第一批金屬增材製造技術的出現,多年來增材製造在美國保持著持續增長,美國一直佔據著世界上大型3D印表機安裝基地的榜首。

在此文章中,主要對位於美國的金屬3D印表機製造商進行了匯總,以便於讀者對這個行業有一個更好的瞭解。

3D Systems

3D Systems是世界上最早的3D印表機製造商之一。目前,該公司提供DMP Factory 500解決方案、DMP Flex 350和DMP Flex 350 Dual、DMP Flex 200和入門級金屬印表機DMP Flex 100,所有這些都使用直接金屬鐳射燒結(DMLS)技術。3D印表機之間的主要區別之一是尺寸,最大的印表機有500 x 500 x 500毫米的構建體積,而最小的只有100 x 100 x 90毫米,但機器之間的功能也有所不同。值得注意的是,在工廠系統中,3D Systems提供了集成的粉末管理、高產量和高重複性以及穩定的低氧環境,以獲得更好的零件品質。所有的機器都使用3D Systems自己的3DXpert軟體,這是一個多合一的系統,簡化了從設計到列印的工作流程。

△照片來源。3D Systems公司

發佈留言

Main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