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ead the love

服務流程

一。如何與我們連絡

Spread the love

Line ID: my3dfun

Line 官網: @3DFUN

Wechat ID:my3dme

官方電子信箱:my3dfun@gmail.com

手機號:09-800-93199

台北地區: 02-6605-7977

桃竹苗地區:03-610-4998

台中地區1: 04-3609-7377

台中地區2: 04-2338-4038

台南高雄地區:07-963-8898

二。我們有哪些製程

Spread the love

提供多款3D列印技術 代工服務

FDM (熱熔融沉積成型) – 塑膠線材、材料多元

SLA (雷射光固化成型) – 光固化樹酯 (大小型快速、材料多樣)

LCD (屏幕光固化成型) – 光固化樹酯 (大小型快速、材料多樣)

SLS (選擇性雷射燒結) – PA尼龍粉末/PA尼龍粉末+玻纖

SLM (選擇性雷射熔結) -金屬粉末:銅合金/鈦合金/不鏽鋼 15-5/ 316L /鈷鉻鉬合金/ 鈦合金 /鎳合金

可以應用在 珠寶 / 公仔 / 齒科 / 電子零件 / 設計打樣

材料可鑄造,高精度,高強度,酸、強鹼、高低溫、長期日曬等….

依照您的需求多種可選煩請您將需求提供給我們,​我們將會用最適合的方式以及最快的時間向您報價。

三。我們提供哪些服務

Spread the love

服務項目: 3D列印代工/3D掃描逆向工程/3D建模製圖/後製程加工處理等,在3DMAKER我型我速商店線上展示所有服務的內容。

我們提供少量多樣,代工,ABS ,TPU,PC,PE,PP,POM,尼龍,壓克力,光敏樹脂:,不銹鋼316,錫合金, 鋁合金 , 銅  ,鋅合金 , 水泥,  樹脂, 矽膠   3D 代工輸出,建模,圖紙建成3D圖,STL檔轉實體。

以便宜的價格及專業的表面處理,提供專業設計人員、設計系學生或機構設計人員快速樣品輸出的最佳選擇。

實體掃描服務:將物件利用掃描成 3D 圖檔,供 3D代工輸出。產業應用: 生醫材料/航太元件/工業模具/文創設計。

四.各種材質輸出規格:

Spread the love
  1. 列印範圍 : 不限
  2. 最高解析度可達 0.0169mm
  3. 表面處理:費用另計。

五.估算3D列印價格的依據

Spread the love

1。[列印尺寸]

2。[物件造型]

3。[擺放方式]

4 。[材質要求]

5。[單色或彩色輸出]

6。[成品完成時效性]

7 。[成品配合其他件]

8 。[成品精度]

9。[成品成型的方式]

10 。[3D圖檔的完整性]

六.快速成型的優點

Spread the love

1.3D列印成形的優勢重點有“快速”、“少量”、“多樣”、“私人客製”、“特殊複雜結構”…幾項特點,有效的降低製作產品的時間及金錢成本。

2.3D圖檔完成後,可以快速地將您的3D設計品做出來,提高打樣效率及評價。

3.解決因製作的產品數量較少,而開模具不划算的問題,讓您降低少量制作成品的成本。

4.完成物件形狀都不同或款式多樣的模型製作,使您不用糾結在價格及時間的限制上。

5.讓設計師不會再聽到製造商師父說[做不出來]而須修改原有的特殊複雜結構設計特色,可以展現產品的獨特性。

七.服務流程

Spread the love

1.傳送檔案:
請將您的檔寄到 my3dfun@gmail.com, 我們收到您的檔案後會有專人立刻與您聯絡討論加工需求並報價, 您亦可撥打確認。

2.製作時間:
不含後處理一般需要3~7個工作日(不含六日),
含後處理需視後處理的複雜程度, 一般需要再加5~7日。

3.匯款方式
[銀行匯款]
戶名: 靚美捷智造企業社

銀行: 元大銀行-台中南屯分行(銀行代碼806)

帳戶: 2195-200-0000788

[ATM轉帳]
轉帳帳號: 806-2195-200-0000788

八.Q&A

Spread the love

1.Q: 我沒有STL檔怎麼辦?

A: 任何的3D繪圖軟體都可以將檔案轉成.stl檔, 或者您可洽詢靚美捷業務為您轉檔.。

 

2.Q: 我沒有製圖, 但我有實體可以為我製圖嗎?

A:  靚美捷有提供代為3D掃描, 您可直接提供樣品由業務為您報價。

 

3.Q: 請問可以金屬列印最大尺寸是多少?

A: 目前可列印尺寸最大為450 x 450 x 450mm。

 

4.Q: 下單匯款後多久可以收到物品?

A:  靚美捷收到匯款後約7~10個工作天(不含六日), 若需後處理需再加上約5~7個工作天。

 

5.Q: 我沒有製圖, 但我有照片或手繪草圖可以為我製圖嗎?

A:  靚美捷有提供代為設計製圖, 您可直接提供您的想法由業務為您報價.。

 

6.Q: 請問ABS可以列印最大尺寸是多少?

A: 目前可列印尺寸最大為1400 x 700 x 500mm。

7.Q: 請問下單後是否可取消或更改訂單?

A: 訂製品下單後,恕無法取消或更改訂單。

Main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