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款 ChatGPT 工具,太震撼了!

Spread the love

1、ChatGPT for google

一個流覽器外掛程式,可搭配現有的搜尋引擎來使用。
最大化搜索效率,對搜索體驗的提升相當離譜:
安裝完外掛程式後,在搜尋引擎搜索任何問題,都能獲取兩份答案。

左邊是穀歌抓取的全網資源,右邊是ChatGPT根據搜索結果總結提供的答案。
每次檢索問題都要瘋狂翻頁、恨不得把十幾年的資訊挖個底兒透的筒子們快來集合,這個真行。


2、VScode 外掛程式
程式師的好幫手,支持優化代碼,解釋代碼,執行命令等。
安裝方法:
在 VSCode 中集成 ChatGPT 外掛程式:
快速鍵(Ctrl+Shift+P)打開命令面板,輸入:ChatGPT
輸入API key,Enter,
VSCode側欄會多一個ChatGPT的分頁圖示,就可以開始使用了!

3、chatPDF
PDF鏡像技術,它基於PDF檔實現了即時聊天功能。
簡單來說就是讓ChatGPT來幫你閱讀PDF檔,只需要對其進行提問即可快速檢索或得到分析結果。
將大型合同、文獻、書籍、法律檔上傳,讓其幫你閱讀、整理重點、自動生成總結。可以理解任何語言。

網站:https://www.chatpdf.com/
每天可以免費閱讀120頁以內的3份文檔,如果要使用PLUS版本需要5$ 一月,可以使用自己的key免費使用。


4、ChatGPT Writer
一款郵件編寫器外掛程式,也可以成為一個自動回信助手。
這款外掛程式使用了ChatGPT 的編寫器,能根據你給出的提示詞,自動生成電子郵件或者回復。
若你不確定應該如何開頭,也能透過ChatGPT Writer 先幫你起草一封郵件範例,再按需修改;
假如你每天需要回覆很多郵件,這個工具能讓你減少很多的時間消耗、更有效率。

網站:https://chatgptwriter.ai/


5、AI翻譯
在商店搜索外掛程式openAI translator,流覽網站時可以隨時翻譯。
OpenAI Translator除了翻譯功能以外,還支援文本潤色、總結、分析等一些列操作。


6、chatExcel
用對話的方式處理Excel表格,可持續交互。
由來自北大的研究者提出,
可以直接使用自然語言對表格中的資料資訊進行查詢、修改、資料歸納統計等操作,
就像一個非常智慧的表格處理AI小助手。

網站:https://chatexcel.com/


7、Google Docs
在Docs中幫你製作初稿、提供靈感。
Google將ChatGPT引入自己的軟體Docs,
當你開啟了一個空白的Docs檔時,
如果不知道要從何下筆,那就直接在文件中使用 AI 來幫你「建立初稿」。
可通過郵寄地址chatgpt.openai@gmail.com將ChatGPT邀請成為文檔寫作者。Freemen app幫程式師找工作。


8、ChatGPT to Notion
將與ChatGPT的聊天保存,轉至另外一個AI助手Notion中,
兩個AI助手夢幻聯動,也就好用了億點點吧!
例如:可以將通過GPT練習的一些知識進行很好的歸納總結和記錄。
還有很多玩法等你挖掘~

Main Menu